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3-09-26 09:01:44 来源: 作者:

各相关单位:

国庆假期将至,为有效防范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现决定对全校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具体事项如下:

一、2023925日至928日,各相关单位要对本单位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以及危化品存储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同时做好接受学校抽查的准备。

二、国庆假期期间暂时关闭的实验室,要在放假前落实好断水、断电、断气、门窗锁闭等安全措施;假期期间因开展教学、科研工作需继续使用的实验室,应明确安全责任人,并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和仪器使用登记,严格执行相关操作规范。

三、要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制度,加强对易制毒、易制爆等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925


上一条:闲置资产调剂公告(2023年4号)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