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闲置资产调剂公告(2023年4号)

时间:2023-10-31 12:16:26 来源: 作者:

学校各单位:

本着勤俭节约精神,我处于10月份再次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一批已达最低使用年限拟报废的台式计算机进行了技术鉴定,对其中配置较好、具有改造利用价值的111台件台式计算机,通过加装固态硬盘、内存条、重装系统进行了修旧利废,拟投入有需要的单位继续使用。改造后待调剂的台式计算机信息:处理器I5,内存8G,显示器18.5英寸液晶,加装256G固态硬盘,操作系统windows7,购置年份2014年,原用途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教学机。现面向全校征集调剂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对现有台式机进行替换的:已使用年限8年。申请单位需提供拟替换台式机清单,清单内容包括资产编号、资产名称、处理器型号和内存大小(可在电脑属性中查询)、数量、金额、使用方向、入账日期、使用人等。

2.申请新增台式机的:以替换旧电脑为主,确需新增的,应说明原因,如新进教职工等,且本单位没有可调剂使用的台式机。

请有需要的单位尽快与国资科联系,并于113日前提交书面调剂申请(写明申报原因、数量、用途)和拟替换台式机清单。学校将根据可供调剂台式机数量、各单位实际需求、拟替换台式机状况等统一分配调剂,其中教学用机优先替换;配置较低(如i3处理器)的台式机替换优先满足。替换下来的旧电脑若符合报废条件,应纳入明年上半年的报废处置。

联系人:瞿祥薇

联系电话:027-6889131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1030


上一条:闲置资产调剂公告(2023年5号)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国庆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