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9-01 16:25:16 来源: 作者:

82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暨工作部署会。相关学院(单位)负责实验室工作的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实验室信息填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邹开军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北安全生产条例》《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交流了新制定的《湖北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安全规范实施办法(讨论稿)》。会议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就实验室信息上报统计工作进行了说明。

邹开军详细分析了上学期以来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实验室安全常态化自查和二级培训、实验室和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等方面对下一步实验室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自查机制;相关人员要认清安全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细落实。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公用房制度与布局调整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