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11 15:48:11 来源: 作者:

各学院、有关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和作用,现组织开展“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请各学院、有关直属单位根据“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的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验室建设优势和特色,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课题选题应从实际出发,自行设计和确定选题,重点研究实验室工作改革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实证研究。

2.项目指南每个大类方向只能设立1个重点项目,重点项目原则上要求至少两所及以上高校联合申报,并由项目牵头单位负责汇总申报。

3.项目申请人限一人,且应为在职和专业从事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的工作人员。另外,鼓励专职实验技术人员与其它专业研究人员联合申报,但必须以实验室管理、实验技术、实验教学人员为项目负责人。

4.项目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并能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项目的实施,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对申请者资格和所填各项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5.对于最终获得立项的项目,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将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

二、申报遴选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原则上择优推荐不超过5个项目至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参与评比。

三、申报说明

1.申请人填写项目申请书,须承诺对申请书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所在单位须为申请人填写推荐意见。

2.本项目计划由各学院、有关直属单位组织申报,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3.各学院、有关直属单位对本单位所报项目审核、汇总排序后,填写《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并于202172日前将个人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同时报送纸质材料一式10份(A4纸双面印制)至行政楼A501C(黄家湖校区)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材料联系方式:

    联系人:屈勇

    电子邮件:446711671@qq.com

    联系电话:027-68890063

 

附件1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附件32021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610

 

上一条:关于做好当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及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上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