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长2019年度资产验收时间的通知

时间:2019-11-19 15:30:44 来源: 作者: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为广大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经研究,我处今年决定延长资产验收时间。过去,资产验收工作因与财务报账截止时间同步,部分单位不能按照合同约定及时完成资产验收工作,也不能在财务开账后第一时间进行报账。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职工,解决年底验收难的问题,我处于今年开始试点,取消与财务报账同步停止验收的惯例,将2019年度资产验收时间延长至寒假前。

根据省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历年关闭时间,财务处已通知暂定12月12日下午4:30停止报销业务接单,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办理资产验收、入库手续。财务停止业务接单后完成验收入库手续的,需待财务处重新开账后报账。

验收入库业务办理:国资科办公室(行政楼A504),联系人:瞿祥薇,电话:68891311。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条: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加快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